植草砖质量同优势2023-04-13 15:43:02

广西启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玉林市,中心带交通便利。


广西启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研发、销售:植草砖、草坪植草砖、透水砖、建菱砖、环保彩砖、广场砖等各种彩砖以及水泥管、路沿石、水泥墩等水泥制品,设备先进、齐全、资金雄厚。本着诚信为本、服务客户、超越自我、造福社会的宗旨,依托十多年来从事水泥制品的熟练技术优势,严格按规范生产出优良产品,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迅捷完善的销售服务,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销售理念,建立起密集的销售网络,拥有众多相互信赖的客户并多次在重大工程中成为客户的首选厂家。

广西启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的王牌产品-植草砖,几大区域使用同区别:
1、适用于中小水流情况沔土壤侵蚀控制的联锁铺面系统.采用独特联锁设计的联锁式植草砖,铺面在水流作用下具有良好的整体稳定性;高开孔率渗水型柔性结构铺面能够降低流速,减少流体压力和提高排水能力,开孔部分一方面起到渗水.排水的作用,另一方面起到增加被面积,美化环境的作用。
2、用于公路.铁路护坡的优点。
3、深根的锚固作用:植物和垂直根系可起到预应力锚杆的作用。
4、深根的加筋作用:草根可使土体强度提高。
5、降低坡体孔隙水压力:植物通过吸收和蒸腾坡体内水分,从而达到了稳定边坡体的目的。
6、降雨截留,消弱溅蚀:植被能使部分降雨在到达破面之前被截留,使其重新蒸发,从而减少土粒的飞溅。
7、控制土粒流失:植被能抑制地表径流并削弱雨滴溅蚀,从而控制土粒流失,恢复被破坏的生态环境;边坡植物的存在可使被破坏的生物链又逐渐形式,从而可慢慢恢复到原始自然环境状态。
8、降低噪声.光污染,使行车更安全:植被能吸收刺耳的声音,多方位反射太阳光线,从而保证行车安全。
9、促进有机污染物的降解,净化大气,调节小气候。

广西启航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依靠团队的力量统一思想,积极向上,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的评测,并取得相应检测报告及证书,符合GB 28635-2012中抗压强度等级为C40的技术等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