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川高铁站2021-12-26 22:23:06

    2020年中科建材集团携手启航建材团队,参与位于中国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长岐镇吴川高铁站指定项目室外室外排水井、泄压预制混凝土检查井建设,为湛江高速铁路交通添砖加瓦,为承建单位助一臂之力。
 

吴川高铁站检查井

    吴川站为深湛铁路上的中间站,车站设有正线2条、到发线3条,设基本站台1座,中间站台1座;站台间设旅客地道1处,各站台均设等长雨棚。
 

吴川高铁站检查井


    2018年7月1日,吴川火车站前公路通车,首条江湛铁路于同日全线开通客运,现以200km/h速度运行,预留250千米/小时速度运行。

    2019年6月11日,广东铁投发布新建铁路广州至湛江线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告,内容提及广湛高速铁路将在吴川市设站,具体方案为在深湛铁路既有中间站吴川站采用并站分场的进站设计。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南宁地铁5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