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地铁4号线2021-12-26 21:48:32

    2019年中科建材集团携手启航建材团队,参与广西南宁地铁4号线指定标段室外排水井、泄压预制混凝土检查井建设。
 

广西南宁地铁4号线

 

2020年11月23日全线竣工,广西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首通段和2号线东延线正式开通营运,这是南宁继1、2、3号线开通后的第四条轨道交通,标志着南宁市“井字形”轨道交通网络框架形成,全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达108公里。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首通段贯穿五象新区东西向骨干线,线路长20.7公里,设车站19座。
 

广西南宁地铁4号线室外检查井

 

而此次4号线的建成通车,将与轨道交通已开通的1号线、2号线、3号线,形成一个井字形状,标志着南宁轨道交通线网正式成型,总通车里程也将突破100公里,整体线网换乘能力增加,将提高轨道交通线网规模及服务水平,缓解城市地面交通压力,形成南宁地铁“四线齐发、八方通达”的新格局。
 

广西南宁地铁4号线室外检查井